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启东举办“梦想小屋”集中交付仪式

2022年06月02日 20:18:06 来源: 新华网

  一间梦想的小屋,一个筑梦的空间。6月1日,江苏省启东市举办2022年度“梦想小屋”集中交付仪式。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62间“梦想小屋”。

  为改善困境青少年居住环境,2021年4月,启东团市委全面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召开现场推进会,全面部署小屋建设工作。针对困境青少年居住条件简陋、缺乏基本生活设施等状况,按照“三面改造,六物到位”的总要求,对小屋进行“一屋一策”改造。2021年,启东市建成梦想小屋30间;2022年,建成32间。

图片 8

  交付仪式上,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致辞。她表示,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此次“梦想小屋”集中交付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思路、务实举措,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保障团市委推进“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护航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图片 4

  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周滢在会上提出,推进“梦想小屋”建设是全市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合嵌入党政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市共青团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各级团组织要把做实“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作为提高共青团大局贡献度的“试金石”、提升共青团服务力的“练兵场”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新渠道。要全力做好后续关爱服务活动,不断培育公益伙伴,建立以团组织为主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项目合作机制,持续地将关爱引入小屋、送到孩子身边,用看得见的温暖和服务,呵护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做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下半篇”文章。

图片 5

  活动现场,南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协会向“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赠送了书画作品,还举行了爱心单位颁奖表彰仪式。(李南丹 周佳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