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成立全省首家商会科协

2022年06月02日 11:37:30 来源: 常州日报

  5月25日上午,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这是全省首家商会科协。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会长吴明欢当选首届商会科协主席。

  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隶属于常州市工商联,指导单位为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商会是由常州从事绿色建筑产业领域的企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拥有硕博士30多人。

  据了解,商会科协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成员单位科技人员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人员围绕商会中心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服务,把科技活动嫁接到商会活动中,让科技赋能企业,推动常州绿色建筑产业转型发展。(姜小莉)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0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