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宿迁市“链长”进高校揽才

2022年06月02日 07:43:33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产业链”集聚“人才链” 宿迁市“链长”进高校揽才

  宿迁市首场“链长”进高校暨“校园宿迁日”活动近日走进安徽大学。酿造(酒)、膜材料等产业链55家重点企业,根据高校优势学科专业,带去1600余个优质岗位。

  近年来,宿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理念,明确20条重点培育的产业链,由市领导担任“链长”,一手抓延链、补链、强链,一手抓人手、人力、人才。“链长”进高校活动旨在借助高校人才科创资源,通过开展城市推介、政策宣讲、校园招聘、校地座谈、城市之窗等系列活动,以“一日一校一城”为主题,推动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融合发展。

  安徽大学学生就业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之举,对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岗位供给、提振高校毕业生就业信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宿迁市相关产业链“链长”还将带队走进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史伟 李毅 葛霆)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0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