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复合型技术人才成香饽饽 星图金融等公司加大揽才力度

2022年06月02日 14:55:06 来源: 星图金融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站上金融业数字化的新“风口”,技术研发类岗位成为金融市场火热的招聘职位。无论是券商、保险、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还是金融科技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纷纷加大技术人才的招聘力度。以星图金融为例,这几个月来,星图金融旗下多家子公司接连发布招聘启事,当中包含多个技术类岗位。

  那么,什么样的技术人才,是星图金融最想要的“宝藏男孩”或“宝藏女孩”呢?

  在星图金融看来,一类是具有良好技术背景的技术型人才,精通并能够运用多种计算机语言;另一类则是金融型人才,对行研、运营、市场等有着独到的眼光与清晰的预判。

  当然,兼具“金融+IT”专业技术能力及金融业务理念的复合型人才,是星图金融最喜欢的。

  复合型人才,为何这么吃香呢?原因很简单。随着金融机构服务边界的扩大、数字化转型的推进,金融科技人才不仅要懂技术,具备互联网思维,同时还需要对金融业务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

  金融科技人才应当具有用户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大数据思维,并能将这些思维模式与新型知识技能相结合。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对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的获取和培养,自然是给予充分关注,并持续创造实践机会。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星图金融更青睐有跨专业背景、跨行业工作经历、具有复合型背景的人才,希望通过这类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多年的持续深耕,星图金融已经拥有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一直保持稳健高质量发展态势。截至目前,星图金融交易量已连续5年超万亿,累计服务超9500万绑卡用户、30万中小微企业。

  面向全球,星图金融广撒英雄帖,对金融科技人才既拿出“真金白银”,更搭建“发展空间”,聚天下英才用之。星图金融真诚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星图金融大家庭,共创未来,逐梦星辰大海。(陈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0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