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01日 10:43:23 来源: 常州日报

  5月31日,常州市“聚力532 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钟楼区红石榴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常州市将围绕“聚焦主线谱新篇,同心筑梦向未来”的主题,上下联动,开展学深悟透重要思想、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宣传选树先进典型、为民多办实事好事等40多场活动,通过“红石榴家园”创建、“红石榴就业行动”、艺术展演、少数民族文化体育运动项目比赛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各族干部群众心中。

  活动为常州市全省第二批和全市首批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授牌,为少数民族同胞代表赠书,并在仪式后开展了刻纸展示、包粽子、投壶等民族特色互动交流。(朱晓王 黄钰)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