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高考倒计时!江苏考生们全力冲刺中

2022年06月01日 14:51:13 | 来源:新华网

  2022年高考即将开始,全国各地备考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江苏的高三学子们全力以赴,以青春之名,赴理想之约,他们努力的样子正闪闪发光。(李南丹/文 邱麦/摄)

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高三年级的教室里,学生们埋头刷题,蹙眉思索,朝气蓬勃的脸上信心满满。

在最后冲刺的日子里,老师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亦师亦友。

教室的墙上挂着“勤”和“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标语,无声地激励着每一个高三学子。

“你们的梦想,我们看得见。”老师们抓紧时间,帮助学生对重点知识和高考热点进行讲解。

学生们“挑灯夜战”,拼尽全力,为梦想而战。

学生们“挑灯夜战”,拼尽全力,为梦想而战。

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讨论解题思路。

在教室旁的走廊,老师为学生们“开小灶”,进行查缺补漏。

加油!祝愿每个乘风破浪的追梦少年,都能梦圆六月!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