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国匠金隅,天筑钟楼

2022年06月01日 09:15:59 来源: 金隅地产

  5月27日,金隅地产“国匠金隅,天筑钟楼”——北金金隅,常州1号作品,天筑系产品品牌发布会如期举行,金隅地产和各界媒体朋友、业内专家、意向客户等共计500余人,一起共话钟楼人居新未来。

  金隅集团 “成金”之道

  京剧“定军山”的表演,为发布会拉开了序幕,这是金隅地产作为北京国企为常州带来的礼物,伴随着钟声的响起,金隅地产南京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贺天啸上台与大家分享了金隅集团的“成金”之道。

  在时间中,城市走过变迁的道路,万物迎来崭新的美好。北金金隅,也在60余年的壮阔前行中,不断以国匠姿态,引领城市发展。

  数十载铿锵前行,金隅集团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旗下逐步形成新型绿色环保建材制造、贸易及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四大板块。参与建设多个国家级地标建筑、服务冬奥会、助力航天梦。

  大国工匠的责任感,赋予了北京金隅超越时间、领先时代的布局观念。金隅一直用巨匠实力,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大国工匠 精工报国

  作为奥运服务商、国家重点工程和地标建筑的参建者,金隅集团一直在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发布会,现场还带来了北京冬奥会的火炬,那是天坛家具党委书记张金中作为冬奥火炬手传递的火炬,不仅如此,天坛家具龙顺成的工匠刘更生更是荣获了“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的称号。

  以心琢物,以技传世,是金隅集团一直以来贯彻的发展理念。大国崛起,良匠为基,而作为金隅集团支柱板块的金隅地产,35年来也一直以精工品质专注为打造品质生活的人居范本。

  通过贺天啸对于金隅建筑工艺的现场解读,传递出金隅对于建筑工艺的严苛标准,房子,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让心安放的家。

  紫京传奇 从新出发

  金隅地产南京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建新讲述了金隅地产35年来的发展历程,商品房开发业务立足北京、 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圈,布局16城,开发建设170余个项目,开发建设总规模约 3000万㎡。旗下多个项目荣获广厦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北京结构长城杯金质奖等多项业内荣誉奖项。

  一直以来,金隅集团都以前瞻的目光洞察城市未来,以城市开拓者与升级者的工匠精神,推动着城市人居走向新高度。

  金隅地产深耕城市核心区域,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更新城市板块面貌,以实现区域价值的提升和城市形象的焕新为使命,与城市共筑美好。

  吴建新也着重强调了金隅来到常州的初衷和使命,并且表明了“让常州重回钟楼”的坚定决心。

  天筑钟楼心

  北京金隅,首入龙城,带来一场对常州人居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全维提升。钟楼天筑产品设计师讲述了金隅·钟楼天筑的设计理念。

  以常州城市地域特色文化为根基,以梵克雅宝元素为审美意境,园林景观和建筑的融合,与人的互动和情感的沟通为要以,最终达到相容并蓄的美学居境。

  从营销中心开始就贯彻天筑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时间的诗篇”创意秀场,精心设计四大主题空间:“邂逅幸运、诺亚森林、繁花秀场、华彩乐章”,以沉浸式互动体验,全方位展现梵克雅宝的无尽诗意和想象力。

  同样在项目的园林景观上,融合了梵克雅宝雅奢元素,展开了“自然的诗篇”,打造7个沉浸式主题空间,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艺术与自然融合的都市谧境。景观作为载体,通过延伸多种景观故事,延展给每一个住户“多维度感官”的空间氛围。

  钟楼天筑以细节的考究、让人居回归生活的本质;以美学的探索,重新定义人居新标准;以圈层的汇聚,重塑了都会人居生活理想。

  六维生活 会在金隅

  金隅会已经走过8年时光,从十几人的小团体发展到如今几千人的大家庭,共组建骑行社、羽毛球社、南北诗社、萌宠圈等十余个社团,开展活动百余次。

  此次发布会也请到了金隅人文之路的引路人、奠基者和见证者——于奎潮,于奎潮也分享了金隅会的成长历程和对于常州金隅会的美好展望。

  随着金隅会LOGO的点亮,金隅会终于把人文之路在常州散播下去,全场共同见证了美好生活的延续。

  资源、人文、礼序、健康、精工、服务六维生活是金隅地产的社区品质生活主张。到场的嘉宾都获得了一张限量版的六维生活卡,让金隅会的人文之路在常州持续传播。

  盛世龙城,传奇不止!金隅正遇见常州最好的时代,为龙城筑造美好人居,探索美好未来!(海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