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职前Careerfore:职前教育先导 快人一步的职场“预科大学”

2022年05月31日 22:04:33 来源: 国际在线

  2022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万大关,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掌握行业用人需求、提升自我求职竞争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实习对高校学子尤其重要

  对于高校学子而言,实习(包括毕业实习)是他们从学校教育到社会就业的重要桥梁,也是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一份好的实习,不仅是一门获益匪浅的实践课,更是一份理想工作offer的敲门砖。

  职前Careerfore创始合伙人吴政霖曾多次谈到实习对高校学子尤其是商科学子求职的重要性:“一线城市学生对就业十分重视,上海学生在大一、大二就已经开始在世界500强企业实习,而许多二三线城市的大学,许多大学生甚至到了找工作的时间,简历都是空空的,明显落下别人一大截。”

  在吴政霖看来,实习的差距最终会导致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出现很大差距。

  要让学生实现高层次实习和就业,就需要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来进行人才培养和职业引导。然而,在“零背景”的毕业生找实习和正式求职的过程中,应聘的企业往往需要他们有一些相关的实习经历。

  在这样的背景下,急需要有个性化的精确指导和体系化的能力培训来帮助学生提升专业知识、进入知名企业实习。

  职前Careerfore:以职前教育和职业规划为学生保驾护航

  Careerfore(职前)意为毕业入职前教育、职业规划提前,这一名字背后的“职前Careerfore”,是目前行业里领先的专业入职前教育平台,专注于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综合背景提升,帮助大学生更快的实现高层次就业。

  2014年,职前Careerfore 创立于全球创新名城、全国科教中心之一的南京。秉承“改变全国高校就业生态”的初心,Careerfore职前教育研究院募集了商科各行业精英导师,以超强的导师阵容为大学生提供海量的精品课程、全面的行业认知和有效的职业规划,让他们成为与企业“对口”的专门性人才,实现更好就业和企业精确寻找人才的双赢。

  创始至今,这个充满活力而又稳扎稳打的平台已帮助一万余名大学生和职场新人解答职场疑惑,提升求职实力,实现走出大学、走进职场的完美过渡。

  据了解,职前Careerfore对会员学子提供线上职业课程、求职服务顾问、定制化求职信息(实习及校招)、商赛辅导、中英文简历修改、实习指导、网申指导、一对一线上职业辅导、线下模拟面试培训等服务内容。专属求职顾问指导下的线上(课程)线下(活动)联动,旨在为广大学子打造职业的“预科大学”,开辟快人一步的求职道路。

  除了在校大学生,职前Careerfore 还为职场新人(入职1——3年)提供优质的职业规划咨询、职前教育培训、职位申请辅导及境外留学咨询解决方案,做到从一而终,陪伴大学生成长为优秀的职场人士。

  为实现学生更好就业和企业精确寻找优质人才的双赢,如今职前Careerfore已经与东南大学会计系、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外企德科(FESCO Adecco)、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等众多高校和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构建了规模化、体系化的职前教育平台。这样的职前教育平台,不仅讲解专业精深的行业知识、给学生做性格测评和职业规划,还帮助学生不断调研企业和岗位,在他们职业发展的路上声声入耳、事事关心,承担起良师和益友的角色。

  一路发展到现在,职前Careerfore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迄今为止,职前Careerfore在全国拥有数千名学员,遍布各院系各专业,很多优秀的学生斩获了如汇丰银行、花旗银行、软银中国资本、达晨创投、普华永道思略特、德勤摩立特、安永帕特农、毕马威、奥美、特斯拉、华为、百度、苏宁、LVMH等名企offer。

  2021年,通过一对一职业规划的项目,职前Careerfore帮助近500人拿到工作offer,就业层次覆盖Top10券商的投行和行研部门、全球一二线咨询公司、世界500强管培生以及四大的审计部门等。

  名企实验班:咨询投行定向班 完美的商科学生求职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职前Careerfore搭建了针对提升商科学生职业能力的平台,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名企实验班》。在与众多高校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以全国各高校学生的求职综合素养作为参考,深入分析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优势与问题所在,与众多企业高管探讨在员工招聘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本质特征,并与众多行业优秀导师一同对课程内容精雕细琢后,《名企实验班(咨询投行定向班)》正式诞生。

  这一一站式求职辅导课程体系是职前Careerfore的明星项目,面向大学本科低年级同学提供全方位、长时效、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能有效解决学生最困惑的校内理论知识学习和商业社会实习实操脱节、硬核技能和成就缺失、个人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失衡的三大问题,让他们赢在起跑线,为获得高质量offer保驾护航。

  名企实验班为学员提供商科行业基础认知提升计划、财务金融能力提升计划、咨询分析能力提升计划、专业顾问全程跟踪辅导、海量求职信息等服务。近百节立足职场的干货课程和权威授课导师的职场推荐信,保证学员可以获得知名企业实习offer,而这,是职前Careerfore给出的针对商科学生的完美求职解决方案。

  通过名企实验班,学员将收获大学课堂中无法获得的实用职场知识和技能、在大学本科低年级阶段就拥有令同龄人羡慕的完整简历、获得本科高年级学生才有可能获得的实习机会、形成完备的商科素养,全面提升求职竞争力,始终比同龄人领先一个层次。

  如今已是6月,职前Careerfore创始合伙人吴政霖感慨:“作为职前教育的先导者,我觉得这些年轻人是即将翱翔的雄鹰,我们可以帮助他们飞往充满挑战而又机遇无限的未来。”(王雨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