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促进会成立

2022年05月31日 12:36:48 来源: 常州日报

  5月27日,常州市中小企业公益服务促进会成立。

  中小企业公益服务促进会是在市工信局指导下,由常创集团发起,省级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以及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参与成立的服务平台。

  常州市积极行动,在全省率先成立中小企业公益服务促进会,旨在进一步集聚全市优质服务资源,通过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开展惠企公益服务活动,支撑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近年来,常州市大力培育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培育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40个,其中国家级示范平台2个,省级四星级示范平台8个,三星级示范平台30个;培育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25个,其中国家级“双创”基地3个,省级“双创”基地22个。平台和基地建设聚焦信息、技术、人才、融资、管理等各个领域。

  由常创集团精心打造的“常州市创新创业学院”同日举行了上线仪式。

  下一步,促进会将开展十大专项服务活动,包括政策宣讲与落实、培训提升、供需对接、走访问诊等。(常工信 孙东青)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9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