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2:28:04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5月30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赴市科协看望慰问常州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勇攀科技高峰、砥砺奋进。

  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常州市科协邀请企业、研发机构、社会事业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以及海归博士、外籍专家等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共6人参加座谈会。蒋鹏举与他们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多年来,常州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了重大贡献。据统计,常州市累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32项;王文虎、蒋敬庭被评为“江苏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有12人入选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特别是去年常州入选“科创中国”试点建设城市以来,常州市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初见成效。(姜小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9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