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举办高校毕业生云聘峰会

2022年05月31日 12:17:15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常爱人才·职等你来”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云聘峰会

  5月27日下午,常州市举办的“常爱人才·职等你来”——“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专场云聘峰会,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拉开帷幕。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常州市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大力实施“龙城英才计划”,为各类人才来常创新创业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与各类人才共筑梦想、共赢未来,形成了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季培东表示,当前,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聚于常州,常州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真诚希望青年朋友认同常州、加入常州、扎根常州,来常州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

  云聘峰会由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承办。此次活动共组织全市超40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岗位超1万个,涵盖新能源、新医药及生物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常州市重点产业领域,并优选部分上市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参加峰会。在探企带岗直播环节,雷利电机、国茂减速机、亿灵伟业等企业亮出了福利“大礼包”以吸引人才应聘。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高校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常州学子发出继续深造的“邀请函”。正逢“毕业季”,为期1个月的云聘峰会,将为全国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提供服务保障。

  活动当天,常州市还举行了2022年“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线上联动首发式。常州市副市长桓恒出席活动并发布《常州市2021年人才引进白皮书》。(杨澄 秋冰 胡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9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