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通如皋:强国复兴有我 谱写建设现代化篇章

2022年05月31日 09:28:47 来源: 新华网

  5月30日,南通如皋举行“弘扬治沙精神 建设美丽如皋”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如皋市首场活动。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南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陆建思为如皋市级和镇级宣讲队代表授旗。

  为持续丰富拓展“理响皋地”品牌内涵,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江苏省和南通市部署要求,如皋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传承弘扬如皋治沙精神,努力在“强富美高”新如皋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如皋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市社科联主席纪树华介绍,此次宣讲活动自5月起到9月结束,历时5个月。如皋各镇(区、街道)、各部门单位将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领导干部、党史领域专家学者、思政老师、青年名嘴、“五老”宣讲员、模范典型、“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乡村文艺工作者等对象加入理论宣讲队伍。各宣讲队将组织理论宣讲员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全面形成理论宣讲“燎原”之势,掀起新一轮理论宣讲热潮。

  姚呈明、宗慧敏、高玮等分别代表理论名师、百姓名嘴和镇宣传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丁堰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把‘话筒’交给基层党员干部,把群众变成宣讲主角,让干部群众扬起笑声、鼓起掌声、引发心声、与党同声,将理论宣讲活动从‘盆景’变‘风景’。”如皋市丁堰镇宣传委员高玮说。

  如皋按照统一部署,将在全市广泛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如皋市第九届李渔读书节等在内的20个首期重点项目,将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现代化篇章。(孙星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9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