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抢占户外露营“风口” 南京山姆加速云仓布局

2022年05月30日 20:39:41 来源: 山姆南京店

  面对户外运动和露营消费风潮兴起,南京山姆“山姆云家”新品不断,加速云仓布局。

  一走进山姆,鲍德温钢琴、电吉他、尤克里里、帐篷、宠物用品等产品呈现眼前。

  据山姆会员商店华东区域营运高级总监韩艳平介绍,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庭参与户外活动,露营消费也呈现急速增长。作为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顺应当下行业消费趋势,提前布局。此次在南京店上新云家商品,就是要让会员可以在山姆享受一站式户外露营装备采购服务和露营的全场景产品,比如各类帐篷以及户外照明、野炊及露营用品等小分类商品。同时山姆采购以专业知识为会员甄选出专业商品,通过其专业性为会员打造新手装备指南、户外野炊装备指南及星空下露营电影夜等一系列的场景化商品搭配。

  据悉,今年4月,山姆在南京的第4家云仓正式运营,截至目前,南京山姆一小时极速达的配送范围已覆盖秦淮、建邺、江宁、鼓楼区等。韩艳平表示:“山姆还将加快在南京的云仓布局,在更多的区域开设云仓,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丹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69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