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蜂巢互联:探索最优解 精准助力企业“智改数转”工作

2022年05月30日 17:36:08 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

  “智改数转”指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是以数字化技术创新为驱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企业在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各环节的智能化水平。

  作为一家深耕南京江北新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南京蜂巢智造云科技有限公司“以普惠制造服务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使命,针对企业侧不同需求,提供工业诊断、解决方案和工业教育培训三大块服务。

  据悉,蜂巢现有数字化产品包括蜂景、蜂舞、蜂眼、蜂阵、蜂智、蜂数六大产品矩阵,覆盖采购与物流、研发与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的全过程解决方案。同时蜂巢互联还面向客户高层决策层、中层管理层、技术人员和一线工人提供工业教育培训等,为切实保证推进制造业的“智改数转”奠定基础。

  自落地江北新区以来,蜂巢互联已先后服务了30家左右的企业,这其中包括去年成功被评选为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的先声药业以及绿叶制药、南微医学、聚隆科技等。

  在国家部署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背景下,南京市也正在加快推进“智改数转”工作,各行各业对生产和装配线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以及建立全新的智能工厂的需求十分旺盛。一系列新模式、新业态、新特征日益凸显,涌现出不少智能工厂建设样板的新“面孔”。(陈金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9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