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通安创新基层微治理

2022年05月28日 09:25:17 来源: 新华网

  “听说嘉誉湾小区工作人员正在给外卖员、快递员发放‘防疫暖心礼包’,我们快去领吧!”苏州高新区通安镇近日开展“防疫礼包”专项暖心活动,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居民生活正常运转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表示感谢。

  除发放礼包外,通安镇还打造“一路畅通”外卖骑手暖心驿站,搭建集休息、宣传、展示为一体的空间载体,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休息、充电、积分兑换等服务。该镇还将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纳入镇域社会治理范畴,发动外卖骑手加入海棠管家队伍,以“随手拍”形式将他们日常发现的问题反馈至镇集成中心平台,助力精细化基层治理。

  京东快递员杨金虎得知通安镇华通第一社区招募志愿者后,亮明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他还积极动员同事们报名参与,目前已有10多位京东物流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未来,通安镇将继续在防疫一线、工作一线发掘新业态行业先锋党员、优秀员工,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韩聚亮 刘巍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011286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