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通海门打造“四季江海”文旅系列活动激发消费活力

2022年05月26日 21:08:25 来源: 新华网

  可爱的玩偶、热腾腾的烧烤、爽歪歪的冰粉……连日来,每当入夜后,位于南通市海门区的师山广场就开始热闹起来。现场推出的“春之声”草坪音乐节、露天电影、春风画廊、非遗及文创产品夜集市等多形式、多业态活动,吸引市民纷纷前往游玩打卡。

  这场由当地文旅部门牵头主打的“春日有约”文旅集市是海门“四季江海”文旅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四季江海”文旅系列活动是海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依托张謇文化、江海之门、生态田园三大独特文旅资源,创新文商旅融合业态模式推出的消费品牌,包括“春日有约”“夏日激情”“秋日缤纷”“冬日浪漫”四大主题文旅集市。活动期间,还将通过政府牵头、企业让利等形式向消费者发放补贴抵用券,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活力。(邱麦 俞新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8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