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5月26日 10:46:51 来源: 苏州发布

  原标题: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36号通告

  5月25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2例在太仓市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在常熟市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系5月24日通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海上时光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

  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常熟市某建筑工地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支塘镇食贸中心公寓楼。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

  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居家办公的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海上时光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请广大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6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