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溧阳供电抢修获“点赞”

2022年05月26日 10:23:39 来源: 常州日报

  “真的万分感谢!”5月23日,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伟将一面写着“心系企业服务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手中,对供电部门迅速高效解决企业突发故障表示诚挚感谢。

  据了解,4月6日晚,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城北工业园厂区高压柜突发故障,六氟化硫开关亮红灯报警。厂区电工杨学林在多次尝试排除故障的情况下,仍然找不出真正的故障问题。“一旦发生停电故障,不仅影响企业正常生产,还有可能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杨学林说,从安全角度考虑,他只得联系溧阳供电营销部用电检查班班长汤卫东。“你先别急,我马上联系专业部门来实地查看。”接到电话的汤卫东随即联系了公司变电技术专家杨明亮,两人当即驱车赶到上上厂区排查故障。

  “应该是六氟化硫开关使用时间长、气压不足导致。”仔细诊断故障问题后,两人对站内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最终找到了问题症结。

  随后,供电检修人员连夜开展维修,直至当晚11点,开关柜故障被成功修复。(陈畅 彭迪 秋冰)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