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监委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

2022年05月26日 09:58:27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市监委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

  5月25日,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出席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两位特约监察员代表就如何履职作表态发言。

  本届特约监察员选聘工作自今年2月启动,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专家学者、媒体和文艺工作者中,优选聘请了20名市监委第二届特约监察员。

  李文宏强调,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进程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地方各级纪委监委始终高度重视特约监察员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新一届特约监察员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特约监察员的职责使命,聚焦监督重点,发挥自身优势,善思参谋咨询之策,发挥桥梁纽带之效,凝聚舆论引导之力,助力反腐倡廉事业,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正身律己,树立特约监察员队伍良好形象。

  李文宏同时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以及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工作平台和方法路径,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为特约监察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常州纪检监察工作赢得新发展,为我市不断取得反腐败斗争新成果、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建设好人民满意的廉洁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文竹 常纪宣)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