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助企纾困稳增长

2022年05月25日 11:57:11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日前,区市场监管局在全系统开展“市在人为首问有我”市监助企行动,通过开展大走访、打包大服务、促进大发展等举措,为企业需求提供最快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竞争提供最强内驱动力。

  江苏梦之雨卧室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企业之一,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销售于一体。公司负责人借大走访的机会反映了品牌注册商标被假冒的问题。了解到情况后,区市场监管局迅速成立执法专班,制订行动方案,联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为企业涉外打假助力,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维护商标权益。

  在江苏惟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区市场监管局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通稳增长政策50条。当了解到企业对申报“专精特新”有规划,在知识产权发展和区政府质量奖的评选上都有需求,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安排职能科室服务专员进行对接,给予企业专业指导,帮助企业积极申报。(葛燕 杨清清)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