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求双向奔赴 贵在真挚服务

2022年05月25日 12:12:37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5月23日,靖江胜新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向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园区捐赠壹拾万元,致敬一线抗疫工作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家台企已连续多年向园区捐款捐物,凸显政企情深。

  每当谈起企业发展壮大之路,胜新空调企业负责人总是如数家珍般地讲述着从租赁厂房到入驻标准化厂房的历程。其中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有两大“幸事”,一是在企业起步初期,选址城北园区的幸运之举,得益于空调产业集群,很多发展瓶颈、技术难题,总有同行朋友伸出援手、抱团解决,实现了“订单”激增;二是在企业转型期间,城北园区营商环境带来幸福感受,发展空间不够,园区帮忙转移阵地,遭遇技术难题,园区请来行家里手,涉及政策咨询、项目升级、人情世故等,园区统战“管家”无微不至、关怀备至。

  正如胜新空调台胞常挂在嘴边的话:“靖江人民的热情让我留了下来,城北园区营商品质让企业品牌走了出去。众志成城抗‘疫’、风雨同舟战‘疫’,我一定参与,也必将出力,将小我融入大我,拨云见日,共赴美好。” (丁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