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红色地名再增16个

2022年05月25日 10:19:43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红色地名再增16个

  5月24日,我市公布第二批红色地名名录,共16个,其中,革命遗址和纪念地7个、建筑物4个、事件发生地2个、基础设施3个。至此,我市红色地名增加到31个。

  第二批常州市红色地名为:李公朴旧居、史良故居、华罗庚纪念馆、溧阳市西山烈士陵园、金坛区烈士陵园、武进区烈士陵园、余桥烈士陵园、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常州博物馆、常州方志馆、常州第二无线电厂旧址、黄金山、城桥兵站、沙河水库、平桥石坝、运河五号党建文化园。

  据介绍,常州市红色地名是经市民政局会同市委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市文广旅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和公开论证的基础上遴选出来的。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红色地名文化挖掘、整理、研究、宣传和保护工作。(吕洪涛 承文菊 戴亚君)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