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政协领导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

2022年05月25日 10:14:25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领导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

  4月以来,市政协主席戴源,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分头走访了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向企业家发放“常商服务卡”。

  戴源先后赴金坛区、常州经开区,走访调研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针对企业提出的物流运输、产业链延伸、土地房产、人才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戴源希望相关地区和部门及时跟进、加强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和项目提速,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提振信心。他表示,市政协将发挥渠道畅通和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对接整合相关资源,协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提高发展质效和核心竞争力,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张春福走访了贺尔碧格传动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林德气体(常州)有限公司、江苏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顿电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吴新法走访了江苏斯威克新材料、常州金远药业、江苏武进不锈股份、上药集团常州药业股份、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常州金源铜业等企业。

  赵正斌走访了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常州武进中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常州有限公司等企业。

  史政达走访了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久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企业。

  张加林走访了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葛志军走访了江苏常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周效华走访了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常州启赋安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黄钰 郑言宣)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8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