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首页 要闻 舆情 图片 专题 社会 论坛 娱乐 体育 文化 教育 各地 访谈
文化

首届“淮河国际论坛”标识(LOGO)征集比赛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24日 19:49:57 来源: 新华网

  5月24日下午,由盱眙县人民政府、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盱眙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首届“淮河国际论坛”标识(LOGO)征集比赛专家评审会议在南京召开。

  评审现场

  活动邀请到来自南京市美术家协会、河海大学世界水谷书院以及盱眙县相关单位的专家评委,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徐惠泉宣读评审规则

  本次比赛采取面向江苏省高校定向邀请和社会公众公开征集的方式,不设资格要求,鼓励高校教师和学生、有品牌宣传和LOGO设计经验、从事过品牌形象展示、动漫绘画创作的个人或机构参与。征集期间,吸引了全国多地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近400份应征设计作品。比赛设置了入围奖20名,优秀奖3名,最佳作品奖1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面向高校)5名。

  河海大学世界水谷书院副院长、南京市美术家协会水文创工作室主任王冠介绍评审流程

  评审会上,各位评委对参评作品进行逐一评审,对应征作品从设计理念、表现形式、创意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评委普遍认为,入选的作品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兼具独特性、美观性、易识别性、易推广性,能够充分体现“共保淮水安澜,发展生态经济,弘扬淮河文化”的主题理念。

  专家评审作品

  本次评审选出的入围奖和优秀奖将提交给论坛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并将评选结果在盱眙县融媒体中心网站进行为期1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向社会正式公布。

  专家评委合影

  据悉,作为聚焦淮河主题的国际盛会,首届淮河国际论坛旨在打造聚焦淮河流域绿色发展和文化创新的高水平交流平台和合作网络,将为推进淮河生态经济文化从中国走向世界拉开帷幕。论坛将协同学术研究、国际合作、商务实践等多个领域,打破行业壁垒、加强跨界融合,聚力打造“1+1+1>3”战略协同体,赋能淮河生态经济文化发展升级。论坛期间将组织开展学术演讲、成果发布、商务沙龙、项目对接和展览展示等活动。(李南丹)

  

相关稿件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