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召开2022年度全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2022年05月24日 16:40:00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

  5月23日下午,兴桥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江一龙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涉及创建工作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镇机关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戴玉清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兴桥形象、打造兴桥品牌、增强兴桥吸引力的有效载体,过去一年,兴桥镇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挑战。他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充分认清形势、突出问题导向,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成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作风狠抓创建;要把握重点难点、明确责任任务,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督导落实,对各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力争在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各相关创建单位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交出更为出彩的创建新答卷。

  会上,镇宣传委员王静总结近期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布置一下阶段工作推进举措,副镇长韩金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下发了《兴桥镇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兴桥镇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分解表》《兴桥镇创文督查组成员责任分解表》等相关材料。(王静 柏安璇)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