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近200个岗位 苏州经贸学院人文旅游学院举办线上招聘会

2022年05月24日 16:19:54 来源: 苏州经贸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人才供与需的桥梁”,近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邀请苏州星视界有限公司、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昆山花桥华邑酒店、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前程无忧苏州分公司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综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们开拓优质岗位、寻找理想工作。

  据了解,这7家企业总计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近200个岗位。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概况、发展前景,展示了各个岗位的招聘需求、福利待遇。招聘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学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提出了问题,相关企业的人事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企业和岗位。

  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会,苏州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收获不少。19商英32班的卢文艺同学表示:“通过线上招聘会这个平台,更加了解目前的就业市场,也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了有意向的岗位,将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面试和沟通。”19旅游31班张鑫鑫表示:“线上招聘会,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行业、了解企业,非常有利于学生在众多企业岗位中遴选自己喜欢的岗位。”

  除了毕业生,还有不少2020级的学生也参与到了此次线上招聘会中,希望更早地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为明年的就业做准备。20会展31班的乐海玉同学对于华谊影城的电影辅导员岗位很感兴趣,但同时也认识到对于这个岗位而言自身的不足,表示将利用大学期间剩余的时间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将来赢得更大的就业优势。

  大学生就业工作事关多方利益。苏州经贸学院人文旅游学院将继续在开拓岗位、精准匹配、搭建平台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曹灵琳 惠颖 邹玉芬)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7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