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委宣传部调研通州区农家书屋工作

2022年05月24日 11:26:41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5月2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曹阳一行来我区调研“农家书屋里飘出党的理论宣讲声”活动和农家书屋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金新街道狮子桥村,现场了解我区“农家书屋里飘出党的理论宣讲声”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农家书屋藏书量、开放、借阅、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使用等情况,对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认同,并要求继续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农家书屋为阵地,开展好“农家书屋里飘出党的理论宣讲声”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广泛开展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和农家书屋效能,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总结宝贵经验,使农家书屋成为新思想的学习所和百姓身边的图书馆。

  近年来,为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我区积极开展农家书屋下楼工程、推进数字阅读、开展以书找人和借书送福等活动,连续3年在中宣部、农业农村部组织的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中获县级单位优秀组织奖,2021年度全区在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平台阅读次数达到234.27万次,位列全省第二。去年10月以来,我区充分利用农家书屋的资源优势,实施“农家书屋里飘出党的理论宣讲声”活动,通过宣讲理论、互动研讨、阅读理解和交流心得等方式,让群众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截至目前共开展6个批次4类专题宣讲,受众56200多人次,231个村居全覆盖。(李建飞)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6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