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推动法治常州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22年05月24日 09:52:25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法治常州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5月23日,我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今年重点任务,推动法治常州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梁一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会议精神,发布了2021年法治常州蓝皮书,部署推进法治建设督查和全面依法治市“四个专项行动”,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常州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方案(审议稿)》重要举措分工方案和《2022年中共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要点(审议稿)》。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市委依法治市办的工作,并对今年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二要紧扣中心大局,让高水平法治成为常州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核心竞争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法治建设部署落地见效。

  市委依法治市办全体人员,各辖市(区)委、常州经开区委依法治市(区)办负责同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舒翼 潘曙光)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7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