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大学举行“彝江·东吴城市论坛”主题学术会议

2022年05月22日 16:00: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22日电(记者陈席元)苏州大学“彝江·东吴城市论坛”21日举办“中国县域·县城·新型城镇化”主题学术会议。

  会议由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苏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共同举办,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线上观看量达11.7万次。

  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表示,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是学校文科重要的科研平台,中心继承和发展东吴校友费孝通先生开创的城镇化研究方向,不断进取,已形成自身的研究风格和学术特色,希望此次学术会议形成一批前瞻性成果,为新时代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提供思路。

  东、中、西部一些在县城城镇化建设方面有示范经验的地区有关负责人,同与会专家开展专题研讨。

  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于毓蓝表示,将努力把“彝江·东吴城市论坛”打造为一个碰撞思想、共享学术的学术交流平台,使之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品牌。(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7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