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为300万户中小微企业组“联盟”

2022年05月21日 09:07:59 来源: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为300万户中小微企业 江苏组了个“联盟”

  5月20日,江苏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联盟正式成立,联盟将通过技术机构资源的整合优化,更好助力江苏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江苏,超过300万户的中小微企业是江苏经济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础。但不容回避的是,质量管理匮乏、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较高等成为小微企业发展中常常绕不开的“痛点”。为此,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2019年部署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试点工作,通过质量认证手段,将ISO9001等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和方法导入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建立符合行业发展和满足自身需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截至目前,江苏13个设区市已全部启动提升行动。

  5月20日成立的江苏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联盟,将充分发挥联系技术机构与政府部门,以及广大中小微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通过技术机构资源的整合优化,更好助力江苏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薛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7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