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直播荐岗活动在常州新北举办

2022年05月20日 20:58:42 来源: 常州新北区人社局

  5月19日,“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常州新北(汽车产业+智能制造)专场直播荐岗活动在罗溪镇举办。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黄震、团区委书记陈俊玮、罗溪镇组织委员汤怀博出席活动。

  本次直播荐岗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社厅等多家省级单位联合主办,新北团区委、新北区人社局承办,罗溪镇党委协办。活动旨在面向高校毕业生、优秀青年人才和优质企业搭建线上平台,更好地服务青年就业。

  直播过程中,区人社局就全区创新创业环境、产业特色、人才政策、人文氛围等进行了推介。来自罗溪镇汽车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动力部件(常州)有限公司、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涵盖生产管理、营销和市场策划主管、各类工程师和技术工种。活动现场,各重点企业HR化身主播,从工作环境、员工薪酬福利、公司发展状况、用人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云推介,吸引了省内外50多所学校近3万名学生线上参与。

  下一步,团区委、区人社局将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认真总结此次直播荐岗活动的经验,探索开展更多线上直播荐岗活动,向青年提供多产业多门类的就业岗位。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工作要求,适时组织举办线下高校行活动,将高新区真挚的惜才爱才之意传递到更多青年学子身边,为发挥“532”发展战略主力军作用,助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贡献高新力量。(邵杨)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