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小学举办学生成长礼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9:30:46 来源: 金陵小学

  近日,南京市金陵小学举行了四年级学生成长礼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与,开启十岁少年成长新篇章。活动当天,国旗飘扬,国歌嘹亮,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佩戴红领巾笔直站立,穿着得体,用规范的队礼致敬五星红旗。学校通过成长主题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把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融入学校教育,更加深刻地诠释了学校“爱满天下”誓言的含义。活动也为孩子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红色情怀。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葛俊杰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他强调,同学们要与党同心、与时同行、不断进取、继续努力。葛俊杰说:“同学们,你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逐梦成长路上,充满着爱,充满着健康与快乐 。”(焦一衡)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7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