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通信使命 镇江移动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2022年05月20日 17:33:23 来源: 镇江移动

  镇江移动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体验,围绕“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基层办实事”梳理任务清单,更专注于用细致贴心的服务阐释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扎实推进各项举措落地。

  助力数智乡村 推进振兴建设

  镇江移动积极推进平安乡村建设,构建“村情村貌一张图”管理模式,不仅提升了村民生活的幸福感,同时有效助力村委准确便利地了解村内交通、治安、卫生、防疫等情况。在镇江京口、丹徒、扬中等地,镇江移动以智能产品为抓手,充分发挥智慧监控、云眼卫士、云喇叭产品优势,助力提升乡村信息化治安管理水平,为乡村治理和百姓生活节省人力成本、提高效率,持续为乡村振兴注智赋能。此外,镇江移动主动服务支撑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借助5G、移动云、物联网等信息化优势,在传统乡村管理流程中嵌入信息化解决方案,搭建了“乡村振兴”管理平台,形成“互联网+应急保障服务”,有效提高了应急保障效率。

  聚焦社区服务 搭建沟通桥梁

  镇江移动依托社区网格,搭建辖区“党建和创”沟通协作桥梁,深入乡镇和辖区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推动党业融合。在党建联盟的沟通机制下,镇江移动积极探索,主动实践,为七里甸街道专门定制了线上为民服务小程序——“七里云社区”,切实解决了“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民生痛点,真正实现错时办事“不断档”,为民服务“不打烊”;镇江移动下蜀网格积极对接下蜀镇政府,充分发挥移动信息化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助力平安乡村建设,着力办好基层琐事、切实解决服务难题,不仅得到政府部门的认可,也收获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爱特殊群体 开展志愿服务

  长期以来,镇江移动在全市范围内与多个老年大学合作开设智能手机公益课,以“面对面”、“手把手”的直观形式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同时进一步完善营业厅相关配套设施,方便老年群体办理业务,并为有需要的老年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温情助老。与此同时,镇江移动持续资助帮扶单亲、残疾和贫困家庭儿童,在母亲节、六一节等特殊节点组织关怀活动,并积极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康复护苗行动、就业增收行动、帮扶暖心行动以及辅具关爱行动等专项帮扶活动。

  下一步,镇江移动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借助“数字化东风”拓展城市发展的“乘数效应”,积极应对当前的考验和挑战,为绘就城市新篇章注入动力。(叶清)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