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进驻开发区开展督导巡查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17:21:46 来源: 溧水开发区

  5月18日,南京溧水区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进驻开发区开展督导巡查工作,并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民出席会议,溧水区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组长徐称心主持会议,区巡查组成员,开发区相关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委员会成员,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溧水开发区安委办副主任程刚汇报了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按照“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牢树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机制,突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狠抓“十五条硬措施”落地生威,持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安全防线。

  溧水区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组副组长周金刚对巡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本轮巡查中,巡查组将通过与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下沉村(社区)、企业调研,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督促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程民在表态发言中说,溧水开发区上下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督导巡查工作,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要坚决落实、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狠抓问题整改,突出全面精准,筑牢安全防线。(张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