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江宁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微(短)视频征集及展示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7:22:49 来源: 江宁区委宣传部

  为展示南京江宁区高质量发展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磅礴伟力,充分反映全区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拟于5-10月举办“极美南京——这里是江宁”江宁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微(短)视频征集及展示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包括:全民征集、作品展示及专家评审三部分。

  一、全民征集阶段(5-8月)

  面向熟悉江宁、关心热爱江宁的区内外个人、单位和组织,广泛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宁区新时代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含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的图片和微(短)视频。

  二、作品展示阶段(9月)

  江宁发布、微江宁、无线江宁客户端、龙虎网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线上海选。

  三、专家评审阶段(10月)

  由专家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审,择优评奖并向上级单位推送宣传。

  作品要求

  产业发展之美:展示各园街、板块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5+4+1”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建设成果。

  城市建设之美:展示城市空间规划布局、时尚街区及网红打卡点等城市地标场景魅力。

  自然生态之美:展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及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历史人文之美:展示名胜古迹、民风民俗、文化文明等江宁人文之美。

  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参赛者可根据创作意图进行曝光、色彩、对比度等简单的后期调整,不接受无摄影元素纯粹用电脑合成和拼贴的作品。

  微(短)视频类

  要求立意明确、积极向上、画面清晰、题材不限。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文件规格不低于1920*1080,格式可以是mp4、avi、mkv、rmvb、mov。

  (*提交的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水印、LOGO。)

  1.作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2.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活动主办方、协办方均可免费用于媒体报道、线下展示及各种载体的宣传。

  报送要求:活动信息将在江宁发布、微江宁、无线江宁客户端、龙虎网等平台同步发布,图片及微(短)视频作品可发送至邮箱:224166511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名称。

  征集奖励

  图片类: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作品奖20名,奖金各200元

  短视频类:

  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4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优秀作品奖6名,奖金各10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快点拿起相机,用影像记录属于你的江宁记忆;定格你的江宁故事吧。期待从你的作品里,遇见江宁最美的模样。(江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66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