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人社局召开“快办行动”暨练兵比武推进视频会

2022年05月20日 16:54:17 来源: 盐城市人社局

  5月19日,在盐城全市人社系统召开的“快办行动”暨练兵比武推进视频会上,通报了去年全系统练兵比武活动获奖情况。

  会上,盐城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作部署讲话。他强调,今年,盐城全市人社系统上下要秉持“制度化、项目化、品牌化”的理念,重抓全员练兵、争先创牌、快办服务、数字转型、督查考核、表扬激励“六个常态化”。吴启飞要求,要健全常态化练兵机制,压实练兵责任,层层传递压力,锤炼干部能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今年以来,盐城市人社糸统掀起了“练兵比武”的热潮,全市人社系统瞄准“全省前列、全国拿奖”目标,健全常态化练兵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压实练兵责任,建立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机制,精心组织学练,统筹调度人员,关心关爱队员,让全体队员真备战、备实战。跑出“快办行动”加速度,扩大“一件事”打包办业务范围,将业务最大限度下放基层。

  盐城全市人社系统打通了信息内通外联“任督二脉”,实现数据共享,同步推动实体和网上服务大厅有机协同,创建更具含金量、更高满意度的人社服务“样板间”。加大了督查考核力度,重点关注企业群众的感受和诉求,紧扣各项指标,及时通报,强势推进;释放正向激励效应,调动积极性与主动性,旗帜鲜明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推进会后,该社人社系统将以“快办行动”和练兵比武为主抓手,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质效,跑出“快办行动”令人满意的加速度。(严仁社 黄雪霏)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