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恢复南京至宜宾、泸州等多条航线

2022年05月20日 16:50:08 来源: 吉祥航空江苏公司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吉祥航空将逐渐恢复南京始发的多条航班。自5月17日起,吉祥航空将恢复南京至宜宾、泸州、柳州、临汾等多条独飞航线运行,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南京进出港旅客提供更多个性化和高品质服务,为全面复工复产、城市间沟通往来,提供大交通保障。

  为确保恢复运行后的运行与旅客安全,吉祥航空将继续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乘机全流程防疫工作切实落地。除了参与机场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外,吉祥航空严格落实专人对人工售票、值机柜台、自助值机/托运设备等旅客乘机触点每日二次消毒措施,并配备免洗消毒剂,引导旅客在乘机前完成测温及手部消毒。航后相关飞机也将接受全机深度消毒,杜绝交叉感染可能。

  此外,各地大学放假时间陆续确定,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即将推出学生无忧出行服务保障计划,为有需要的高校学子提供安全且优惠的航空出行方案。高校学子可通过吉祥航空官网、小程序或APP客户端购买相应舱位客票,即可获得机票优惠券、改期券、出行优惠券等福利礼包。

  与此同时,吉祥航空现有的南京至成都、重庆、西安、大连、贵阳、惠州等直飞航班也将继续服务于往来南京与各地的公、商务旅客。(倩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