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事高效助力辖区船企抵押融资

2022年05月20日 16:54:03 来源: 连云港海事局

  5月19日,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海支行一行人来到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窗口,办理“德鑫XX”轮等4艘船舶的抵押权登记,共涉及辖区数家航运公司和个体船东的4笔贷款,合计1000多万元。

  该行办事员来到窗口时已临近中午午休时间,其所办理的4艘船舶的抵押权登记材料也较为复杂,为节约船东及银行办事员的时间,连云港海事窗口受理人员主动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利用午休时间加班为其办理登记。中午12点半左右,4艘船舶抵押权登记全部受理完毕,办事员赵某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据统计,4月份以来,连云港海事共受理船舶抵押权登记27艘次,合计抵押贷款金额高达上亿元。为助力辖区船企进行抵押融资,连云港海事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延时服务”“容缺受理”“并联办理”“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便民举措,大力支持了辖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肖媛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