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豫区开展拥军支前骨干队员集训

2022年05月20日 16:09:04 来源: 宿豫人武部

  近日,宿迁市宿豫区军地联合组织开展拥军支前基干队员集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管锡冬向宿豫区拥军支前队伍授旗,区人武部政委时爱民同志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朱静波在讲话中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成立宿豫区拥军支前工作队伍,是为进一步做好拥军支前工作提供组织保障,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和亲历者,特殊使命需要特殊担当,要真正将这支队伍打造成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排头兵”。

  随后,由23家单位组成的70余名拥军支前骨干先后参观了宿北大战三台山战场公园、国防园等地,开展了徒步拉练、武器知识学习、军事科目小比武等训练活动,中间穿插设计了国防知识竞答环节,各参与队员踊跃参与、你追我赶,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通过集训,培养了队员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和不畏艰难的吃苦精神,同时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血脉,今后一定努力工作,积极参与拥军支前,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张希明)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