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席员”化身“快递员” 便民热线暖人心

2022年05月20日 15:53:58 来源: 苏州高新区城管局

  “您好,我们家有两个高血压患者,现在药用完了,这附近还有可以买到药的地方吗?药房说现在缺货,这几天也不能送货。”近日,苏州高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座席员董婷婷接到了孙老伯的求助电话。

  68岁的孙老伯和老伴患有高血压,每天都需要服用降压药,年前他和妻子从成都来到苏州探亲,疫情发生后他们就留在了苏州,眼看手头的降压药只能维持两三天,老两口心急如焚。无奈之下,老人拨打了12345求助。半小时后,座席员董婷婷经过多方了解,得知在东渚镇有一家药店正好还有老人所需的降压药,立马通知了孙老伯。董婷婷先让朋友把药买好,下班后就化身“快递员”,驱车20分钟去朋友那边取药,再赶到孙老伯所在小区,将药送到孙老伯小区门口。

  “我真的很高兴,很感谢!”拿到药后的孙老伯激动不已。董婷婷身为座席员,大多数时间都用声音来帮助他人解决困难,但是她的双脚也不停歇。从业四年,她累计接手电话42692件,其中求助电话1976件。不管多辛苦,始终坚守在“热线”这个特殊的“一线”岗位上。(碧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