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西庙社区多项暖心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2022年05月20日 14:55:59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筑牢辖区免疫屏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连日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西庙社区积极引导辖区内老年人和未打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的居民及时接种,采用专车接送 “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在西庙社区法制广场,停靠着两辆挂有 “‘专车接送,暖心服务’西庙社区新冠疫苗接种专车”横幅的大巴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组织居民乘坐专车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本次将组织约128人前往接种点接种第一针和第三针疫苗。

  接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提供现场指引、问题咨询等服务,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效减少接种人员的排队等候时间,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针对高龄老人,社区加强宣传力度,深入到户向老人们宣传和详细介绍疫苗接种政策、流程,打消他们的疑虑。同时开通老年人“绿色通道”,组织志愿者帮老人填表、做相关的健康评估,一边陪伴老人留观,与他们聊天缓解紧张情绪。

  “车接车送,还全程陪同,关心我的身体情况,太感谢了。”86岁的李奶奶乐呵呵地说,“虽然平时不太出门,但是接种上疫苗感觉更安全。”(叶琴)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66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