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华阳街道走访慰问记账户 用心用情送温暖

2022年05月20日 13:14:59 来源: 句容华阳街道

  为深入了解住户调查记账户记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住户调查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近日,句容华阳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华阳街道记账户发放生活用品。

  在走访慰问中,华阳街道统计负责人王贤华与记账户交谈,了解记账户近期的生活、工作状况,并向记账户和辅助调查员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记账户能继续真实、准确地记录好家庭收支账本,用心、细心、耐心地做好记账工作。

  通过这次全面走访、零距离沟通,一方面传达了街道对记账工作的关注,加深了与记账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表达了街道对记账户的关心、感谢,同时也加深了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程度,提高了记账户的记账积极性,为继续做好住户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感情基础。记账户纷纷感谢华阳街道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住户调查工作。(王雪燕 周茉)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