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营商环境纪律保障

2022年05月20日 13:12:32 来源: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装设光伏发电需要提交哪些资料?”5月12日下午,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阴供电营业部纪委工作人员以普通客户身份来到吴集供电所营业厅进行暗访监督,切身体会客户在办电过程中的真实感受。

  今年来,为进一步落实网省公司、市公司及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该营业部纪委从强化全员作风纪律出发,重点围绕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推动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该营业部纪委通过梳理收集95598、12345及12398等各渠道供电服务投诉工单,并组织开展线上调研、线下走访,及时掌握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服务需求,建立“三指定”、频繁停电、抢修不及时等供电质量问题库,对相关问题敷衍了事,推诿扯皮,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依托营销、运检部门专家团队,该营业部纪委组建专项督导小组,对辖区范围内供电所开展“四不两直”明察暗访,对在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专项整治行动问题通报。按照立行立改、约时整改两个维度开展线上管控,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改,确保根源剖析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通过收集汇编一线人员工作总结和思想汇报,该营业部建立警示教育“半月谈”制度,深入开展关键岗位、重点人群的思想政治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各级人员牢记供电服务初心使命,切实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到经营生产全过程,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梁强强)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