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2022年度“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2022年05月20日 11:26:49 来源: 新华网

  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江苏省“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近日在南沿江城际铁路中铁四局项目部江宁制梁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总工会向中铁四局等重点工程建设单位授予了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旗帜,并现场启动劳动竞赛。

  本次劳动竞赛以“平安工地”为主题,创建优质工程、品质工程为载体,以工程建设“七比七赛”为主要内容,旨在充分调动重点工程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交通强省”事业的积极践行者。

  本次劳动竞赛已于近日开始,到10月上旬结束。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经综合评比,省总工会将按程序推荐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

  2022年度江苏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江苏交控工会联合委员会、江苏省铁路集团工会、中铁四局集团共同承办。(杨绍功 顾毓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