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锦丰镇:“三个一”做深做实廉洁文化建设

2022年05月20日 11:05:15 来源: 张家港市纪委监委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先行先试打造“沙上清风·一图四团”廉洁文化新版图,通过融廉于景、倡廉于行、育廉于常,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做深做实廉洁文化建设。

  提高思想站位,坚持谋事“一盘棋”。 主动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政治责任,谋篇布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打造“一图四团”廉洁文化新版图,将其纳入年度园镇党的建设整体规划,与其他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注重协调配合,凝聚干事“一条心”。深入挖掘廉洁文化资源,不断丰富“沙上清风·一图四团”内涵外延。加强工作对接和指导,按照实施方案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到组织、宣传、文体、规建等部门的系统框架中,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廉洁文化建设大格局。

  创新方式方法,形成成事“一股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依托既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廉洁宣教活动,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内涵,擦亮园镇“沙上清风”金字招牌,形成全面倡廉、全民爱廉、干部尚廉的工作局面,切实增强廉洁文化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刘芳敏)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