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23家地方金融组织获评“星级示范统计单位”

2022年05月20日 10:41:38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2021年度“星级示范统计单位” 我市23家地方金融组织获评

  昨天,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经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评估,我市23家地方金融组织被评为2021年度“星级示范统计单位”,占全市地方金融组织的18.5%。

  其中,五星示范统计单位1家,为江苏常州高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四星示范统计单位3家,为常州市钟楼区金土地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常州华行典当行有限公司、顺泰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三星示范统计单位19家。

  近年来,我市地方金融组织按照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建立内部统计管理规章,积极开展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全面和深入推行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奠定了良好基础。(张琛 常金融)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