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农产品品牌推广中心开业

2022年05月20日 10:41:13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让常州人吃上正宗常州农产品 常州市农产品品牌推广中心开业

  二花脸黑猪肉、横山桥百叶、金坛雀舌茶、天目湖白茶、阳湖果品、苏牌大米……5月18日,常州市农产品品牌推广中心正式开业,一大批“常”字号农产品品牌和特色品牌农产品集中亮相。

  作为常州市蔬菜种植业协会会员直营店,位于清潭路266号的常州市农产品品牌推广中心展示销售的都是常州本地农产品。“常州市农产品品牌推广中心是市农业农村局与钟楼区农业部门联动开展的一个试点,目的就是打通‘地产’和‘地销’之间的通道,让常州人吃上正宗常州农产品。”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处处长汤琪介绍,推广中心以家庭农场、种植大户为对接主体,销售的农产品价格实惠。同时,销售的农产品全面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实现全程监管,品质也有保障。

  据了解,常州市农产品品牌推广中心的运营和推广由常州小菜园负责。市蔬菜种植业协会会长、常州小菜园农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娟表示,这次合作有利于我市培育更多蔬菜生产经营主体,将农户、家庭农场、合作社和农业企业组织起来,做大做强常州蔬菜种植产业,实现规模化品牌化经营,推进常州蔬菜种植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郑雨露 常农宣 王锐)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