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建湖供电宣传身边典型教育激励身边人

2022年05月19日 18:55:25 来源: 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

  “以前总以为先进典型遥不可及,没想到典型就在身边,让人觉得更可亲、更可敬、更可学……”5月18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建阳供电所员工高广辉在看了该公司三新建湖供服公司新编发的《星耀水乡》农电之星典型事迹后说道。

  今年3月份起,三新建湖供服公司组织开展了“农电之星”典型推选活动,每季度在农电系统中评选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在此基础上,评选出年度十佳农电之星,以表彰他们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在该公司上下营造人人学先进、人人赶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了此项活动,经过下发通知和层层推选,大家充分认识到身边典型对促进工作的重要作用,通过开展寻找和宣传身边好典型活动,进一步形成了努力拼搏、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凝聚了更强大的精神力量。据悉,该公司选树的这些典型有钻研业务的生产骨干、有潜心服务的营销人员,也有热心农电事业的普通员工,来自身边的典型深深地打动和感染着该公司每一位员工。

  “每个人都有优秀的一面,普通员工身上也有感人的事迹。”三新建湖供服公司主要负责人说:“通过典型引路活动的开展,员工之间的感情更深了,相互间的关系更融洽了,工作配合也更顺畅了,学先进、当典型已经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肖兵 吴仁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6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