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游“绿卡行动”公益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

2022年05月19日 18:54:47 来源: 新华网

  线上抽卡机拆包后的闲置卡牌如何处理?手工做成小摆件,制成独一无二的小饰品,精心雕刻成立体卡雕……关于闲置卡牌的第二次生命,有N+1种延续方式。

  作为卡牌行业创领者,卡游凭借精美的工艺和IP及卡牌本身承载的文化内涵深受青少年们喜爱。近日,卡游线上抽卡机推出“绿卡行动”,将闲置卡牌与卡游公益项目结合,延伸卡牌的无限可能。闲置卡牌的再利用与孤独症儿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破界融合,让创意与爱心碰撞出希望的火花,也为卡牌赋予了更多可能,激发更多人参与到守护“星星的孩子”的行列中去。

  在“绿卡行动”中,用户可以把“KAYOU抽卡机”小程序背包中的闲置卡牌捐赠出去,每捐赠一张卡牌,可收获“一束星光”,星光值可兑换由孤独症儿童的画作设计成的独一无二的卡牌、周边。

  作为一次融汇爱心与创新的尝试,此次卡游“绿卡行动”不仅赋予了闲置卡牌新的可能,也实现了卡牌文化价值与公益价值的统一。未来,卡游也将在卡牌领域做出更多有益探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孙星星)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66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