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海门供电公司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家庭助廉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6:48:36 来源: 消费日报网

  5月15日,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国网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各部门职工及家属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家庭助廉活动,以廉洁家风助力推动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警示教育 “清”钟常鸣

  该公司职工和家属共同观看了《忏悔墙反腐影片》等廉洁警示教育片,以系统内身边人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钟,时刻提醒自己,必须树立正确的心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签订承诺 “清”灯常亮

  公司职工与家属签订了家属助廉承诺书,鼓励职工的另一半当好“廉内助”。严格教育管理亲属,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杜绝本人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行为,管好“八小时以外”生活,追求文明、健康、高尚、廉洁的家庭生活,发挥好亲情监督预防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家风 你我共建”的良好风尚。

  廉洁寄语 “清”风常伴

  职工家属以赠送廉洁寄语的方式,表达了亲人对职工勤奋工作、坚持操守、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期待,虽无华丽的辞藻,却在字里行间承载着浓浓的关爱和朴实的情感,用亲情的力量时刻提醒着、感化着、鼓舞着广大职工们。

  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社稷安。通过家属助廉系列活动的开展,该公司职工家属纷纷表示自己会从小家做起,做好参与者、监督者,以廉养家,用情暖家,共筑防腐拒变的家庭防线。(陆佳欢 徐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5570